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国际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1/02/25 12:49:18  来源:   作者:徐波   点击:

12月89:00,我院关工委工作例会九教南416办公室召开。国际学李华副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罗国才老师、郑明新老师、熊映辉老师和徐波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华副书记宣读《关于在大学生中开展“光辉的旗帜”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就主题教育的时间、内容、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制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按照工作计划,我院将在近期邀请校关工委屠敏仪老师为我院学生做一次主题教育讲座并在各学生班召开“红色故事会英勇不屈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主题班会。

罗国才、郑明新和熊映辉老师分别总结了今年9月份以来的工作情况。罗国才老师在总结中提出关工委老同志要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听课不仅仅是了解学生的到课率,而且也要了解教师的授课情况并及时反馈;对学生的教育要以人为本。三位老师对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突出我院特色,努力做好关工委工作。李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院关工委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我院在“祖国需要我”主题教育中获得优秀组织奖表示祝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工委开展各项工作,积极申报年度先进单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