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片区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1 04:51:00  来源:   作者:庞维真   点击:

 

118日下午,在校关工委办公室召开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片区关工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刘德中主任主持,人文社会科学片区经济学院郑明新、商学院杨大媛、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刘有源、教育学院易长胜、东方科技学院文宁,庞维真,郭念祖,田蓓茜、继续教育学院李枝秀等关工委的老师们参加会议。体育学院李泽群,人文与外语学院彭冬阳,继续教育学院何湘蓉,东方科技学院黄燕湘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
、通报了学校关工委领导班子调整的情况。根据学校机构改革调整,各学院关工委的片区的划分、关工委的老师聘任也做出了的相应变更。当前主要协助各学院,配齐院关工委班子。
    2
、学习了十九届四中会精神。老师们一致认为,关工委要抓好自身建设,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成功的、有效的工作经验。
    3
、主题教育,农大是有传统和特色的,要继续做好“读懂中国”的主题教育。
    4
、进课堂,进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多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情况,重点是协助做好三困学生工作。
    5
、学习高校关工委工作十大品牌,并进行调研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根据各自特长,结合本院学生情况,做好品牌调研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