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绽放青春活力,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

时间:2019/05/16 09:59:00  来源:   作者:信息院 李思齐、王浩   点击:

  信息院关工委老师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1 

 

  59日下午,信息院于13504举行发展对象培训,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深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本次培训由党委秘书唐建林老师主持,特邀党建组织员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永屏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关工委秘书李思齐老师出席

 

  培训中,李永屏老师围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第一、二、三、四条。她提出大学生党员应发挥聪明才智,发挥青春活力,发挥党员所拥有的更高的思想境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投入学习生活中去。 

 

  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个需加强的方面。首先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第二平常多关心国家大事、关心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告诫青年党员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更要热爱祖国,锤炼品德修养,勇于砥砺奋斗。第三要加强自身素质,注重全面发展。结合学校举行的主题教育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校风建设、学风建设、考风建设中,提出的“好学、乐学、善学”的教育思路和教学方法,都为大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最后,李永屏老师寄语同学们:“绽放青春活力,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 

 

  培训的最后,唐建林老师对李永屏老师的讲话作了补充,提出当代青年要怀大德、知大任,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也强调了现在及以后仍应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更加深入广泛地学习专业知识和政论知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