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资源环境学院关工委老同志联系并带队参观中科院长沙农业环境检测研究站

时间:2019/05/07 02:41:00  来源:   作者:资环院宣传部陈若萱   点击:

    

 

  420日,源环境学院30多名师生走进中国科学院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参观交流。活动由资源环境学院关工委常委副主任邓亮华老师联系,关工委秘书江雪老师带队。 

  湖南湘丰集团地处现代农业湖南长沙创新示范区(长沙县金井镇),是中国茶业行业前十强、中国科学院有机茶示范基地、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示范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双百”工程企业。拥有世界首条全自动炒青绿茶生产线、中国科学院第一家有机茶示范基地,是中国自有无性系优质茶叶种植面积最大的茶叶加工企业。其产品多次荣获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连续六届获“湖南省国际农博会金奖”。 

  一行人相继参观了茶园、绿狐尾藻实验基地和其他实验基地,学习利用生态环境中的生物链抑制虫病害技术。看到整齐的实验田,先进的检测设备,完备的人员管理以及高效率的实践运用,同时,流水线上工人们紧张有序和熟练的操控技术,大家感到新奇和震撼。 

  据悉,邓亮华老师经常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本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了解了行业发展状况,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专业认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