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继续教育学院“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4 11:28:00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黄沙沙供稿   点击:

 

 

 

     121019时,继续教育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 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工组辅导员黄丹、贺佳、黄沙沙、陈荣淼、谭凤连、范焕等6位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决赛评委,2018级班主任老师及2018级班级代表观摩了本次演讲比赛。

 

  经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272018级的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18级金融2班杜鑫洲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感恩社会。18级动医2班邱嘉欣的演讲则告知观众们与人为善,于己为善的道理,18级教育2班刘娜侃侃而谈,用平静却富有感情的语调讲诉了父母的不容易,引发观众深思。随后来自18级英语2班的李盈结合生活和学习体会,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一件件真实感人、平凡伟大的生动事例。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深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动医2班的邱嘉欣、电商8班邓巍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工商4班曹芊、电商2班邓子豪、电商5班刘纲杰、英语2班李盈、工商1班于洋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英语1班刘盈江、教育2班常飞飞和刘娜、金融2班杜鑫洲,电商4班张可立、会计2班周诗捷、市营1班黄峰、动医1班柳铮韬。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为本次获奖的同学分别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黄丹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对各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善待自己是基础,只有善待了自己,才会将传播给他人,社会乃至祖国,并号召同学们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帮助的人。

 

    本次决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