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商学院2018商歌飞扬·“理想”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3 08:41:00  来源:   作者:商学院 孙君镕   点击:
   528日晚,商学院2018商歌飞扬·“理想”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副校长张立教授、段美娟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教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校党委宣传部长刘启定,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院长兰勇教授、副院长杨亦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院关工委常委副主任杨大媛,校研工部学生管理科宗智慧,校团委李姣,各学院代表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莅临晚会现场。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咆哮》中拉开序幕,蓝色灯光下表演者青春活力的舞蹈,瞬间让现场氛围沸腾起来。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魔术、话剧、朗诵轮番上演。其中由SXY16女团带来的舞蹈《无尽旋转》,以活力四射的动作旋律引得全场欢呼连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由14级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小品《太子之争》以滑稽搞笑的形式揭开了一场暗流涌动的太子之争,给观众带来欢笑。歌舞《FIY》将西藏壮美的民族风情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腾飞的美好祝愿。随后又陆续上演了舞蹈《忆青衣》、歌曲《墨梅》、话剧《我叫安德烈》、魔术《古桌》、朗诵《翻开我的时光日记》、舞蹈《舞动青春》、歌曲《红旗》、歌曲《理想》等精彩节目,充分表达了对14级毕业生的毕业祝福及未来祝愿,展现了商院学子的不凡风采。朗诵《翻开我的时光笔记》与原创歌曲《红旗》引起毕业生们的情感共鸣,通过只有农大人才能懂得词句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感动。随后商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对14级毕业生和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视频更是煽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引人落泪。晚会最后,以现场14级毕业生观众带来的校歌大合唱完美谢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为毕业生们带来一场精彩感人的欢送会,表达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对14级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14级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秉承商院优秀精神,向着心中的理想继续前行,以梦为马,前程似锦。

  

QQ图片2018061219100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