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农学院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11 10: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7日晚,农学院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老师、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层林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农学院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视频,视频从组织领导篇、活动开展篇、获奖采访篇三个方面对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

 

  会上,肖层林宣读学院表彰决定,2017级农村区域发展2班,农学1班被评为优秀班集体;2015级种子2班刘蕊等50名同学获奖。

 

  来自农学院2017级农村区域发展一班的余淑婷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身的实践经历和体会,并倡导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胡小元,祖智波、肖层林依次为征文比赛、诚信故事、社会实践报告、演讲比赛、争做农学文化人、优秀班集体获奖者颁奖。

 

  胡小元发表讲话,她指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的个人诚信意识得到强化、践行意识得到增强、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成效较为明显,希望同学们能在政治诚信、学习诚信、交往诚信、就业诚信等方面争当表率,将自身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祖智波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讲诚信、讲修养、讲道德,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契机,努力树立良好的院风、班风和寝室风气,让讲诚信真正成为自身的共识和行为习惯。

 

  据悉,本次“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持以“大力度,多渠道,全覆盖,强落实”为活动要求,前后历时8个多月,共组织11个子活动,线上参与人次达11000余次,线下直接参与人数达2400余人。

 

  

IMG_0852

                IMG_079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