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经济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2018/04/13 11:38:00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

4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三届“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负责展开。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周明智老师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峰老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素老师、文晶老师、王江老师、汪子一老师,以及经济学院2017级各班班主任。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的团支部才艺展示是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最后环节。在各班的排练视频合集播放完成后,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艺术团为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一段开场舞。而后,由11个团支部分别展示各自的节目内容。

在比赛过程中,经济一班带来的手指舞——《中国赞》以新颖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这些成就的肯定与赞赏;金融一班的节目——《青春留香,红心向党》结合了民族舞与现代舞,同时穿插了人们在战争年代的生活经历,表现的是人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水平得以提高,生活方式得以改善的主题;金融CFA二班的节目——《爱国青年说》则以朗诵与唱歌结合的方式,在五四青年上街游行的背景下,传达了爱国青年的爱国热忱。待11个团支部表演结束后,吴峰副书记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至此,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最后圆满结束。金融一班获得一等奖,金融CFA一班、金融CFA二班获得二等奖,农经二班、经济一班、经济二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还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内容。

IMG_7467

 

48D19BC8F2C7A57484D6A0681BCB3408

 

D67E6B5AF4B7753B68CFCF200AC390C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