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关工委老师参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26 08:19:00  来源:   作者:资环院宣传部 刘亦晟   点击:
  

 32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以“关注时事政治,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目的在于帮助17级同学充分了解两会的开展目的和意义,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民情、关注时事的契机。资环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亮华老师、关工委秘书周俊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邓亮华老师认真听取了资源环境学院17级各团支部所开展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后,表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对学生思想政治、道德素养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且希望大家在活动中踊跃发言,培养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在本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中,各班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等多样的形式,向17级的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两会内容。讨论环节中,邓亮华老师与周俊海老师就两会提出的新政策与同学们展开了热议,并对以后资源环境学院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开展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

 

  

 

  本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资源环境学院新学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调。同时在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下,资源环境学院青政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