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园艺园林学院“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17 03:17:00  来源:   作者:刘菁菁   点击:
   

 

  

  1115日下午,由园艺园林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参与的"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在学海厅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李正秀老师,园艺院关工委邓亮华老师,生科院关工委谢达平老师,园艺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园艺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园艺院关工委秘书曾葵华、生科院关工委秘书解李帅老师及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由李正秀老师主讲。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成功人士的必备品质。坚守诚信是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的重要原则。李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讲诚信,爱诚信,做一个优秀的当代青年。随后,园艺院关工委邓亮华老师做总结并指明了此次活动举行的意义。

 

  先秦法家的创始人管仲说:“诚信者,百信之结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会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真精神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结合起来统一起来,热爱真理、襟怀坦白、为追求真理拼搏和献身,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和人民,争取实现人生真正意义上的价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