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关工委李雁老师走进16级日语2班与大学生座谈

时间:2017/10/30 11: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8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李雁老师走进16级日语2班,针对日语专业学习与就业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

 

  李雁老师强调:作为日语专业学生,我们首先要把日语学精、学透、学好,他鼓励日语专业学生要多多参与日文演讲比赛、竞赛、翻译等活动,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锻炼自身口语能力。与会同学积极发言,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反映当下存在于本科生学习中的难题与疑惑。最后,李雁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阐述了当下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前景,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与就业问题上的疑惑和困难一一进行记录和解答,并告诫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专心听讲,课后认真温习,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和自觉性,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创文明学生。

 

  据悉,我院关工委将针对本次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采取相应措施,搭建学生自我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提高本科生学习效率和热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