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外国语学院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30 11: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会议在九教南409开展,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主任江先华、副主任张臻、常务副主任李雁、委员彭冬阳、秘书陈曦参加本次会议。 

   10

会议由江先华主任主持,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我院2017—2018年关工委的工作计划展开。会议伊始,江先华主任传达了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精神,他重点强调了要注重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建设,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诚邀关工委老同志把关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接下来彭冬阳老师提出将深入课堂,关注学生上课、出席等情况,协助完成党建工作,17级英语1班为联系班级。他指出,我院关工委工作应加强宣传,继续开展主题报告会,并及时写好工作总结。 

  

会议中,李雁老师针对学生健康成才导师工作、立德修身主题教育及班会的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要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了解学生的健康成才情况。 

  

本次会议希望我院关工委要积极推进自身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力求联系实际,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