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5 04: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向阳,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张立来到校关工委办公室,与校关工委全体成员一道,总结前期工作,商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对工作进行了介绍。省教育工委发文对20162017学年度“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校连续13年获得优秀组织奖,报送的5篇征文、4个演讲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有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新一学年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即将展开,学校关工委将联合学工、团委、宣传、教务等部门,把该项品牌活动扎实紧密推进。十九大召开在即,校关工委将组织相关学习培训活动,把握会议精神。湖南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年会11月份将在我校召开,会议各项工作要加紧筹备。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章程》,年底将开展评优活动,对象是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和在职同志。宣传工作方面,今年已经在教育部关工委会刊《社区与教育》上发表一篇文章,还要继续努力,扩大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

 

  卢向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一是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要继续努力,保持优势。同时,作为湖南高校关工委河东北片片长单位,通过努力,使片内高校普遍比较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在去年6所高校取得优秀组织奖的基础上,今年8所学校获此殊荣。二是年会要开好,作为河东北片牵头单位,要通过年会展示我们的工作,宣传农大,要多邀请片内高校的领导参会,扩大影响。三是年终评优工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评优,突出典型,鼓励先进。

 

  卢副书记高度评价了关工委老同志的敬业态度和工作成绩,同时希望他们劳逸结合,量力而为。

 

  张立副校长剖析了老同志身体和工作的辩证关系,希望老同志在身体好的前提下,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她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主题教育工作能在扩大受教育面的前提下,切实扩大主题教育的受益面。本次“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要与学风、考风建设相结合,有针对性,同时兼顾大学生的日常修身教育。张副校长希望关工委老同志能经常下到学生课堂听课,并做好记录,为学风建设提供一手数据,还希望老同志能经常到学生寝室走走,增进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