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商学院召开关工委总结会议

时间:2017/06/01 11: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6日,商学院召开了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商学院李阿利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大媛老师,关工委章喜为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莫华书记,关工委委员秘书孙君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李阿利主持。

 

李阿利书记表达了老同志一年来对学院关工委辛苦付出的赞扬以及感谢,并对章喜为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莫华书记对上学年关工委工作做了简要汇报,肯定了征文以及主题演讲活动获得的好成绩,并报告了下学期教育活动主题:立德修身,诚信为本。

 

杨大媛老师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关工委工作配合的感激,同时提出关工委老师责任重大,自身要做好榜样作用,认真做好关工委教育工作,助力我院学生求知问学、成才成长。章喜为老师高度赞扬了李阿利书记用人得当,并提出在之后的工作当中,将切实落实“联系班级”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关工委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