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理学院关工委老师下寝检查2016级学生早自习

时间:2017/05/11 02: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11日早上六点半,理学院关工委李道改老师、刘灿明老师在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和关工委秘书邹亚的陪同下来到了芷兰122016级学生寝室进行早检工作,了解2016学生园区生活情况。

 

  理学院关工委李道改和刘灿明两位负责老师多年来一直关注理学院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思想动态,在早晨六点多便到达了2016级学生寝室楼下准备开展早检工作。两位负责老师仔细地巡视2016级学生的每间寝室,看见未起床的学生,两位老师亲自走进他们的寝室,亲切地询问他们未起床的原因并督促他们尽快起床。两位老师还对晚起迟到未参加早读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向他们阐述了学校开展早读的原因以及他们参加早读的重要性。同时,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对寝室的安全保卫情况进行检查,他们查看了2016级每间寝室新装防盗网的情况,并与楼栋执勤人员进行沟通,深入了解理学院2016级学生园区生活情况。

 

  这次下寝工作,让2016级学生深刻体会到了关工委老师和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这次早检提前预防了理学院园区安全隐患,保证了2016级学生的住宿安全。同学们对关工委老师和院领导的下寝关爱非常感激,同时也理解了学院安排早读的原因,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积极去早读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