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理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7/05/11 10:54:00  来源:   作者:邹亚、田依宜   点击:
  

    为传达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会议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关工委日常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510日上午9:00理学院关工委在第15教学楼527召开工作研讨会,关工委主任邓白平、常务副主任李道改、副主任李华、委员刘灿明、秘书邹亚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道改老师布置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后期工作,主题征文活动已经进入评审阶段,将组织专家评审,选出一、二、三等奖,发放证书和奖品,并推选两篇征文参加学校的评比。主题教育活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按照校关工委的要求,要实事求是,好好总结一年来学院在主题教育活动。邓白平主任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建立良好的学风校风,近期工作开展的重点应该着重于与挂科较多、缺课较多和不上早自习的同学谈话,了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李华副主任汇报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进展,并邀请李道改老师参加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审核党员发展材料,重新确定了关工委老师联系班级和党支部的方案。

 

  同时,会议确定关工委全体成员本周四早上640下寝检查学生早起情况和早自习情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