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卢向阳副书记来校关工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4/12 09: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11月上午,卢向阳副书记来到校关工委,听取了学校关工委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关工委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副校级督导王湘、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江巨鳌及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对学校关工委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323日在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召开了长沙高校河东北片工作研讨会,效果很好。“心无旁骛 求职问学”主题教育活动已进入征文、演讲、总结阶段,教育成效凸显。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需调整并由学校党委发文,学院院址变动较大,校内划片需相应调整。调整结束后,要对全校关工委成员进行培训。近期校关工委与保险办相关人员走访了省内四所高校,就 “学平险”工作的开展,一是更加明确了其重要性,二是形成了一些工作思路。

 

  卢向阳副书记与校关工委全体成员一道,商讨了校院两级关工委换届工作,并深入交流了关工委的其他各项工作。

 

  卢向阳副书记指出:关工委当前的主要工作是进行班子调整,要继续物色优质“五老”充实关工委队伍。调整后,要马上进行学习培训,要让工作好的老同志多介绍宝贵经验。主题教育是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一如既往的抓实抓好,夯实这一工作品牌。“学平险”工作对大学生有好处,凡是对学生有利的工作,我们就要大胆做。关工委和保险办可以根据这次走访调研的情况,结合我们工作中的经验和实际,写一个材料,向学校进行汇报。保险工作要注意工作的透明化和标准化,学生是最终的受益者。卢书记希望参加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协调好工作家庭的关系,促进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