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3/28 10:47:00  来源:   作者:喻艳   点击:

                  

    323日晚7:30,我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于在老T4圆满落幕。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特邀党建组织员何湘蓉、委员李枝秀、委员兼秘书喻艳,继续教育学院学工组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评委老师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舞台上,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语言抑扬顿挫,情感热情饱满,上演了一场思想与表达的精彩对决。参赛选手们用“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用“术业有专攻”,以身边同学为例,强调专心致志、持之以恒,真正诠释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的内涵,抒发出了当代大学生对学习和求知的渴望。

 

  演讲结束后,辅导员王冰蕊对各位选手的演讲做出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本次演讲比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15级企业财务管理2 陈梦晴;二等奖:16电子商务二班 田宝 企业财务管理一班 刘江;三等奖:16级企业财务管理一班 龚媛;16级畜牧一班 郭森 16级园林二 邓巨梁。随后,院关工委老同志何湘蓉和李枝秀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证书。

 

  最后,评委老师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