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园艺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20 09: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1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在十一教北539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关工委邓亮华老师、罗军武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和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学院茶学系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QQ图片20170316200820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选手们根据抽签依次上台展示。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两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更是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园艺园林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