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例会

时间:2017/02/24 09: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21日,学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例会。张立副校长、王湘副校级督导及学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主任彭克勤主持会议。

 

张立副校长首先向大家简要传达了开学大会校领导工作报告。

 

彭克勤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厅关工委本年度工作要点,并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关工委、片区主要工作。他说,我们的工作计划一方面紧密结合了厅关工委工作要求,另一方面,也深入结合了学校中心工作。

 

张立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关工委工作,并对工作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她说:这个工作计划写的很全面,希望老同志能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依然是学风建设,希望老同志通过听课、开展讲座等形式,营造出良好的学习风气。

 

与会成员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探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