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共同献计 谋划新未来

时间:2015/11/24 11:40:00  来源:   作者:马若龙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6年是“十五”规划开局之年,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更好地落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1月14日下午3点在十教南316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合奎、党委副书记裴虎、院关工委副主任曾如珍、沈维风及全体学工组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裴书记提到我院关工委工作重点应着力加强关工委建设着力开展爱国爱党爱校教育制度化开展经常性的关爱工作,并确定了学院2015-2016年度关工委工作计划安排及学院主题教育方案。

  

  徐书记对院关工委老师多年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经验丰富,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宝贵资源,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努力搞好学校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并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学院更好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