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关工委新老成员座谈会

时间:2015/11/24 08:15:00  来源:   作者:王稼倩   点击:

  11月20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于八教圆桌会议室召开关工委新老成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金可元、党委副书记刘敏及关工委新老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敏副书记为大家汇报了学校有关关工委新老成员换届文件的通知。关工委老成员刘觉明、张富强老师感谢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在以往工作中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大家传授了积累的经验。两位老师表示:在关工委任职的这段时间内,和学院的老师、学生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不再是关工委成员,但是依然关心学院的发展,如果学院有任何需要,他们还是会慷慨的给予帮助和支持。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结合学院对今年的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

  

  院党委书记金可元进行总结。他对老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指出换届后一些老同志虽然不再是关工委的一员,但仍然担负着督导工作,希望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工作,同时还对关工委职责谈了自己的理解:一是正面引导学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接触面;二是关工委要当好学生工作的协助者,关工委的老同志们经验丰富,希望能及时向辅导员老师给予工作中的指导,将学院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