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召开全校关工委成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5/10/22 08:2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校关工委组织全体成员及全体在职委员、二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召开学习培训会。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洪基、孔柳华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名誉主任、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张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级督导王湘出席了会议。彭克勤督导主持会议。

  卢向阳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湖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并讲话。卢向阳副书记指出,自2001年学校关工委成立以来,关工委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这与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历届关工委老同志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全体参与关工委工作的在职同志和老同志,通力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纪要精神,继续保持关工委工作的良好势头,不断探索关工委工作的崭新途径,在主题教育、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张立副校长和彭克勤督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教育部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以及教育部20号文件和省教育厅45号文件精神。

  省教育厅关工委李洪基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大关工委工作,并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老同志从事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大有可为。

  周清明书记对教育厅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历届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党政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关工委工作,并要求各二级关工委在职领导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学院年度考核,对不重视关工委工作的学院进行追查。周清明书记呼吁广大“五老”积极参与关工委工作,不断拓宽关工委工作视野,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