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2015年上半年河东北片工作研讨会在湖南都市学院举行

时间:2015/10/12 08: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年上半年河东北片工作研讨会在湖南都市学院举行

 

 

 

    4月16日,湖南省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2015年工作研讨会在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我校正校级督导、关工委主任彭克勤主持。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奇向莅临会议的十多所高校参会人员致欢迎词,学院常务副院长卓佰泉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彭克勤督导组织学习了中央领导、教育部领导有关关工委工作的最新指示并发表了讲话,各院校的关工委领导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和讨论,省教育厅关工委的李洪基、孔柳华两位副主任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了重要讲话,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参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都市学院内涵建设展示室、学生活动中心、数控模具实训基地、航空服务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实训基地、印刷包装实训基地等学生学习活动场所。 

    本次研讨会对进一步推动、促进长沙河东北片高校关工委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