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湖南农业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制度

时间:2015/09/28 09:27:00  来源:   作者:ggw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制度

 

一、学习制度:院关工委成员每月学习一次。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有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关工委工作的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关工委副主任担任学习组长;秘书负责学习记录。

二、会议制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会每月一次,汇报交流本月工作,讨论研究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月工作。按时参加校关工委组织的学习培训会和经验交流会。

三、计划总结:年初与学工组、团总支共同研究,制定切合实际的院关工委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年中对计划执行情况要进行检查。年终认真撰写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与工作总结报送党总支和校关工委。

四、联系制度:坚持关工委成员联系学生班制度,每人联系12个班,每周至少与学生班联系一次,参加联系班的集体活动,深入课堂听课,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开展谈心活动。并注意以点带面,推动关工委工作的开展。

五、调研制度:年初针对学生的学风、班风、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确定调研题目,开展理论研讨,同时注意发现和培养典型,年终写出有一定质量的调研报告或典型经验。每年至少向校关工委交一篇有一定质量的调研报告或典型经验材料。

六、请示报告:学院关工委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请示汇报。为了加强交流与沟通,对校关工委布置工作的完成情况和本院关工委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情况,要定期向校关工委报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