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2015年下半年商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参与活动汇总

时间:2015/11/16 08: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新生见面会

914日上午10:00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商学院2015年领导与新生见面会,关工委杨大媛老师、许香英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和熟悉学院,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学院生活,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新生军训

在新生军训期间,关工委杨大媛老师关心同学,多次来到军训场地对15级新生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

 

 

 

 

 

 

 

 

  

 

 

 

三、新生军训闭幕仪式

商学院2015级新生在军训评比中成功斩获6块奖牌,刷新了商学院新纪录。关工委杨大媛老师关心同学们辛勤努力获得的成果,到达闭幕仪式会场,与商学院同学们共度欢庆时光。

 

 

 

 

 

四、商学院关工委联系班级见面会

1023日下午在十教北504召开关工委联系班级见面会。关工委杨大媛老师、许香英老师与联系班级会计一班、国贸二班进行了相互了解与认识,并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和解决方法。整场会议轻松有序,不仅联系了师生间的感情,更点燃了同学们对工作的热情,为15级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五、校运会

1029日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拉开帷幕。运动会期间风雨交加,商学院学子迎风奔跑,关工委杨大媛老师不惧寒风,亲临运动场地,为商院学子加油助威。

 

 

六、商学院“自强之星”初赛

商学院第十届自强之星比赛初赛于112日晚在十教北102隆重举行,关工委杨大媛老师、许香英老师担当本次比赛评委,最后杨大媛老师谈到了商学院自强之星的发展历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之前的自强故事,以此来勉励商学院学子们,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关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