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东方科技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巡讲团成员面试

时间:2018/09/25 10: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8日,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优秀大学生巡讲团成员面试。由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刘德中主任及关工委郭念祖、文宁、田蓓茜、庞维真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共有22位同学及班级代表4人参加演讲。同学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述自己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在大学军训、学习、班级活动、社团工作、与人交友中成长的经历和体会。在大学期间,不仅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技能,同时还要关心集体,关心社会,关爱他人,要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烦恼,但是,成功了,不骄傲,面对挫折,不气馁,认真总结失败的原因,砥砺青春,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0位同学入选优秀大学生巡讲团,班集体推荐2人,给新生传授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