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我校关工委召集片区交叉督查学校进行督查情况汇总

时间:2015/09/25 02:31:00  来源:   作者:ggw   点击:

我校关工委召集片区交叉督查学校进行督查情况汇总

 

    6月19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湖南工程职院、湖南生物机电职院督查组成员来到我校,与我校督查组成员就本次片区关工委工作交叉督查情况进行交流汇总。彭克勤督导主持会议。

本次交叉督查从4月底发通知,经过高校自查整改、交叉督查两个阶段,历时1个半月。四个交叉督查组由已接受教育厅评估学校组成,每个组分别由组长单位的一名校领导带队,对片内10所学校进行了督查。

与会人员一致认定,本次督查卓有成效。一是受教育厅关工委委托,对民办高校关工委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调查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二是极大的促动了片内高校关工委的工作。如湖南劳动人事职院趁此机会正式成立了关工委组织,并展现出良好的工作态势;三是争取了领导的重视,很多被督查学校的党政主要领导都出席了督查会议,并明确了今后关工委工作的方向;四是看到了一些工作特色、工作亮点。但与会人员也看到,片内关工委工作总体上尚与“两个文件”的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

意见汇总后,我校关工委将会形成一份汇报材料上报教育厅关工委,为教育厅关工委下半年在全省开展交叉督查工作的提供参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