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我校开展“洁净校园,从我做起”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5/09/25 02:24:00  来源:   作者:关工委   点击:
  

   11月9号上午8点,由后勤集团校团委校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洁净校园,从我做起”大型志愿者公益活动于修业广场正式启动。后勤集团宿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和18个学院5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关工委敏仪老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屠老师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美化净化学生宿舍环境,可以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园区管理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能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她希望每一个志愿者都能出色完成此次公益活动。发言后,各院代表在横幅上签名。

    活动主要是在金岸、东湖、丰泽、芷兰四学生宿舍区“整理单车棚”、“清理宣传栏”和清理楼栋内牛皮癣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各自学院的负责人到达指定卫生区域对单车棚内及棚顶杂物进行了清扫,整理了单车、电动车停放顺序;对宣传栏以及宿舍楼内部的牛皮癣进行了着重清理。

    活动中,500余名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认真仔细的完成了清理任务。同时,后勤集团宿管中心的老师们也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大量工具和帮助协调工作。广大志愿者呼吁更多的人重视和爱护校园环境,创建一个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