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东方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5/09/25 09:49:00  来源:   作者:东方科技学院   点击:
  

  2014年10月17日,东方科技学院近200名学生志愿者走进芙蓉区滨湖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城市协管员、学校后勤物管中心、社区党员、部分经营户和居民一起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活动,志愿者们对东湖小区、科教新村小区内楼道绿化带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共清运垃圾5车。

  据悉,今年以来,东方科技学院学生志愿者已坚持第8次走进该社区开展此项活动。活动的开展既是为了加强高校与周边社区的联系,共同献力“文明长沙”、“卫生长沙”建设,更是为了让大学生主动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在奉献与责任中感悟成长、提升素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