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关于在长沙河东北片内开展高校间交叉督查的建议

时间:2015/09/25 09:57:00  来源:   作者:关工委   点击:
  

关于在长沙河东北片内开展高校间交叉督查的建议

     

  《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 湘教关委〔2015〕1号)指出“就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和教育厅45号文件情况,市州进行自查整改,高校分片区交叉进行督查整改,推动两个文件在基层的进一步落实”。为了迎接教育厅关工委部署的交叉督查,也为了更好的落实“两个文件”,切实推动片内关工委工作的稳步发展,长沙河东北片拟在片内进行交叉督查。建议方案如下:

  1、交叉督查对象为片内未接受教育厅评估学校(不包括今年将接受评估的学校)。

  2、交叉督查时间:五月上旬为自查,五月中下旬为交叉督查(具体时间可由双方商定)。

  3、交叉督查的组织形式:由已经接受教育厅关工委评估的学校牵头,被督查学校派人参加,分4个小组开展督查工作。

  参加督查学校

  被督查学校

  第一组:湖南警察学院

  湖南信息学院

  长沙师范学院

  第二组: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组:湖南农业大学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三一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都市职业技术学院

  4、督查内容: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和教育厅45号文件。重点是:有关工委组织,有在职领导分管,有老同志参加,有基本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条件(经费和办公用房),能经常开展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