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围绕“五创新”、“五加强”,积极参与大学生党建工作

时间:2015/11/03 09: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开展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主要做法

  

   云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参与学生党建工作始于1991年。目前,学校有13名“五老”组织员和5名特邀党建组织员。学校《实施“五创新五加强”,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的经验,在第18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交流。 

  

  “五创新”,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党员发展工作,创新主题实践活动。 

  

  “五加强”,即: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唱响主旋律;加强制度保障建设,形成一盘棋;加强管理机制建设,激发创造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点燃一团火;加强党员形象建设,树立一面旗。 

  

  特邀党建组织员围绕“五创新”、“五加强”主要做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启蒙教育工作;二是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辅导和培养工作;三是对发展新党员进行严格考察和严格把关;四是加强预备党员的继续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